首页 > 资讯 > 评论

最好骑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上线 还发布了「无印良品」概念款

2017/09/23 22:2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月22日,摩拜单车召开了新车发布会,该发布会亮点多多。其一,发布了更轻盈、最好骑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还将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其二,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为中国设计第一辆共享单车,摩拜单车成为首个与深泽直人联合推出新品的中国品牌。其三,摩拜单车新一代智能锁上线,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

  新一代摩拜单车更轻更好骑 自动变速车型适合快速骑行

  据悉,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这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每一个车身零件都是重新设计,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成为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用户直呼“更给力!”

  全新一代摩拜单车还将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与传统变速技术相比,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全行业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摩拜单车携手日本设计大师 打造“概念款”高颜值新车

  在发布会上,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还亲临了发布会现场。颇具“未来感”的另一款摩拜新车由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采用全金属车身,贯彻无印良品的“无意识设计”理念,颜值之高备受瞩目。

  在谈及新车的设计理念时,深泽直人表示,这款车型除了超高的“颜值”外,充分展现“无意识设计”理念,用户无需繁复的学习过程,依照直觉即可顺畅使用产品,展现了摩拜单车简洁、流畅的用户体验精髓。

  新一代智能锁更加轻薄耐用 可无缝接入电信运营商网络

  此外,摩拜单车还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锁,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能锁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更加轻薄耐用;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

  目前,摩拜单车在海内外超过18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5亿,随着摩拜单车新车型、新一代智能锁的上线,将进一步助力其全球化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