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小鹿叮叮干爽不起团 超薄成长裤品质被赞获得金麦奖

2017/09/30 17:52      CitNews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淘宝天下主办的“中国品质电商节暨2017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超薄成长裤品质获赞,赢得金麦奖品质大奖。

  据了解,小鹿叮叮旗下超薄成长裤于2015年6月上市,以更薄更透气,更具干爽性也更加舒适而成为经典爆款,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对于一款成长裤而言,薄至2毫米的同时要保证良好的透气及吸收能力,意味着对技术和工艺的更高要求。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小鹿叮叮旗下纸尿裤均对标国际一线大牌,采用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收芯体、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等一流材料供应商,搭载全球顶级的日本瑞光生产线从源头保证更高质量。”

  除此之外,小鹿叮叮超薄成长裤上线前经过了近10个月4次技术升级,为了能让纸尿裤更快更多的吸收水分,小鹿叮叮超薄成长裤采用了第4代超薄瞬吸芯体设计,亲肤导流层、芯体吸收层瞬间快速吸附液体,配合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外表层来锁住液体,减少液体与宝宝肌肤接触时间,让宝宝屁屁更透气,5层材质保证了尿裤不断层。

  采用了3D表面配合新一代X型透气吸水槽设计,除了能增加吸水面积,还能有效减少内表面与屁屁的摩擦,形成空气对流,锁住软便的同时,湿气不易残留,给宝宝肌肤更多保护。

  除了将成长裤做柔做薄之外,在产品的内部构造上也独具匠心,成长裤内表面布满排气小孔,每个凸点由12个呼吸孔围绕,使得透气效率倍增。

  将3D亲肤层、第4代超薄瞬吸芯体、4重防侧漏设计、环抱式弹性腰围和超柔丝滑外表层,这一切的有机结合最终成就了小鹿叮叮超薄成长裤的卓越品质。

  2011年至2015年间,作为纸尿裤中成长最快的细分品类,我国婴儿成长裤零售额由7亿元增加至3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3.7%,高于同期整体婴儿纸尿裤市场的15.5%年复合增长率。亲贝研究院预计2016年至2020年中国成长裤零售额将按年复合增长率22%增长,而纸尿裤综合类目只有1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唯有像小鹿叮叮超薄纸尿裤一样,不断创新技术提升工艺,追求更高品质才能有望在激烈的婴儿成长裤市场中胜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