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电商奥斯卡2017金麦奖品质大奖

2017/09/28 10:44      亲贝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淘宝天下主办的“中国品质电商节暨2017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纸尿裤斩获金麦奖品质大奖。

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电商奥斯卡金麦奖2017品质大奖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电商奥斯卡2017金麦奖品质大奖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电商奥斯卡2017金麦奖品质大奖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金麦奖被誉为“电商奥斯卡”,涵盖电商产业链上下游,挖掘并嘉奖全网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电商营销案例及团体。新国货代表小鹿叮叮本次参赛的3款干爽不起团纸尿裤,小鹿叮叮超薄拉拉裤、小鹿叮叮蓝甘菊婴儿纸尿裤及小鹿叮叮一次性游泳纸尿裤均获得了金麦奖品质大奖。

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电商奥斯卡2017金麦奖品质大奖

  获奖并非偶然

  论新国货代表小鹿叮叮是怎样炼成的

  小鹿科技成立于2014年,以纸尿裤为切入口,采用采用高品质低价格“新国货”的互联网运营模式,被认为是母婴行业消费升级浪潮下的苹果、小米。

  成立之初就很注重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和技术迭代升级。从项目启动到第一款产品上线10个月时间里,小鹿叮叮收集并采纳了七千多位用户的使用反馈意见,上线之后仍然保持着对用户体验的意见调研,历经19次产品迭代升级,目前已经申报9项国家专利,并已获得一项海外专利,小鹿叮叮仍然在不断研发、技术迭代升级,力求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母婴产品。

  优质产品离不开优质产业链,小鹿叮叮对此不惜重金。产业链及原材料均对标海外一线大牌,采用与花王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及世界一流材料供应商,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水芯体,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等,从源头上保证更高品质。

  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小鹿叮叮在短短3年时间收获了60万用户,2016年全年销量较上年增长6倍,成为国内纸尿裤第一阵营中成长最快的新国货代表品牌。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小鹿叮叮复购率接近花王,已进入全球第一阵营。

  国内消费升级

  高品质母婴用品将迎更多机会

  中国的消费市场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6.5万亿元,光是增量就相当于当今英国或者德国消费市场规模的1.3倍,蕴藏着巨大的机会。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浪潮,中产阶层崛起,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这个消费群体更注重精神消费,更高品质、更优质服务更易受到青睐。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恰逢第三次婴儿潮人群(1986-1992年出生)已经进入生育高峰,母婴消费升级将进一步释放。

  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升级也将使高品质母婴产品迎来更多机会,对于像小鹿叮叮这样的新国货产品而言,更应该以用户需求为先,不断升级创新提升产品服务,才能在这一轮消费升级中赢得一席之地。”

  小鹿叮叮是TOP纸尿裤品牌中唯一成立6年以内的企业,公司快速发展也引来了资本的关注。成立三年多的小鹿叮叮已经过三轮融资,B轮融资由雷军和徐达来创立的顺为资本领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