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PPO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收官 扎西平措夺冠

2017/10/09 15:2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OPPO赞助的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于今晚在鸟巢唱响总决赛巅峰之夜,四大导师及学员为了最终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在巅峰对决中,刘欢战队的扎西平措战胜那英战队的郭沁摘得桂冠,OPPO副总裁吴强为其颁发冠军奖杯。

1_meitu_1.jpg

  OPPO副总裁吴强为扎西平措颁发冠军奖杯

  头两轮演唱分别由导师带领学员合唱,以及学员独唱主秀。导师陈奕迅分别与学员叶晓粤、肖凯晔演绎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前者的《娱乐天空》节奏欢快,很快就调动了现场气氛;后者演唱的《不该》深情款款,杰伦老师在台下也忍不住点赞。

  周杰伦与学员董姿彦合唱了《简单爱》,与之前柔情的说唱风不同,合唱版的《简单爱》融入了董姿彦擅长的爵士风,欢快的节奏带来全新视听体验。天籁女声郭沁与其导师那英深情演绎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也是年龄最小的学员,只有17岁。最后一位出场的扎西平措与刘欢合唱了刘欢的代表作《我和你》。

  第一轮之后,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和那英战队的郭沁排名前两位。

  第二轮主秀环节,叶晓粤选择了说唱曲目《我的时代》,肖凯晔深情演绎了《他不爱我》,郭沁一首《但愿人长久》赢得满堂喝彩,董姿彦演绎的《掌声响起》爵士范儿十足,扎西平措的《鸟人》也是点燃了现场。

  经过两轮激烈争夺,郭沁获得了38256票的观众支持,强势进入巅峰对决,扎西平措则已28646票战胜了董姿彦,拿到另一张门票。

  第三轮巅峰对决中,郭沁演绎了王菲的《传奇》,展现了自己空灵的嗓音,扎西平措则演唱了《悟空传》主题曲《齐天》,经过观众和101位媒体乐评人的综合投票后,最终扎西平措成功摘得总冠军,OPPO副总裁吴强登台为其颁发了冠军奖杯,刘欢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也首次成为冠军导师。

  从7月14日开战到10月8日闭幕,OPPO赞助的中国新歌声屡创收视佳绩,实力选手们为我们送上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今晚的巅峰之战更是为这个国庆假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