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家品牌助力 vivo X20首发成天猫销量冠军

2017/10/09 19:1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vivo X20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全面屏手机,9月30日首销当天就取得不错的成绩。官方公开数据显示,X20是当日天猫以及苏宁易购的手机单品销量冠军,此外X20还创下京东手机全款预售的最高纪录。X20如此受消费者的欢迎,除本身强劲的竞争力外,还有全方位无孔不入的营销,鲜有被公众提起的vivo电商,首发当天联合20家知名品牌霸屏电商渠道,助力X20的首发上市。

图片1.jpg

  相比于vivo强大的线下渠道,vivo电商鲜有人提及,此次营销也是联合营销我们看到vivo发力电商的信号,更看到vivo做好电商的营销实力。随着电商发展,电商渠道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卖货渠道,更是一个具有巨大流量的精准推广平台,在其它厂商还在抢占互联网平台的时候,vivo已将眼光放到电商平台。

  vivo电商联合20家跨界品牌助力X20的首次销售,这20家品牌涵盖的领域非常全面, 包括PC行业的巨头戴尔,有音箱界的奢侈品B&O等众多知名品牌,通过品牌精准的找了目标用户,并通过焦点资源的露出,打造无孔不入的营销方式,为X20首发上市助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早在vivo X9s发布的时候,vivo就曾利用相似的营销方法,联合了三大运营商以及包括CCTV6在内的众多电视频道一起为vivo X9s的发布助威。此次,vivo X20将营销玩法,延续到难度更大,资源更加的精准的电商平台,再次开创了联合营销的新玩法。与此同时,vivo X20的三大代言人鹿晗、周冬雨、彭于晏也均在首销当日为X20助威,引发粉丝的狂热围观。经过这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让vivo X20在首销日再一次成为业界热点。

图片8.jpg

  20家跨界品牌一起助力X20首销,凸显了vivo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行业对vivo品牌以及X20产品的认可。2016年,vivo是全球手机品牌出货量Top5品牌,是vivo多年来深耕渠道的回报,更是消费者对vivo产品的认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电商的普及,相比于线下渠道,vivo电商未来也拥有更多的可能性,而vivo的产品也确实令我们看到了这种可能。

图片9.jpg

  成功的营销活动,都离不开出色的产品作为基础。作为vivo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产品,X20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真机只有普通5.5寸手机大小,屏占比达到85.3%,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

图片10.jpg

  其它方面,vivo X20/X20 Plus 拥有面部识别功能,能够快速准确的识别用户的面部。前后摄像头还采用了2*1200万像素的感光单元,能过让逆光和弱光下拍照依旧清晰。另外,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内置AK4376A独立HiFi芯片,音质表现堪称专业。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其他全面屏手机的缺货,vivo X20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各大电商渠道均为现货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