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新生大学资深职场大叔教授新人入门课程

2017/10/12 16:30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新人初入职场,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但因为是新人,面对许多突发情况会显得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妥善地处理和解决,因此会犯下很多错误,如:不知道如何做总结,而把工作报告做得一团糟;不知道如何处理与上级和同事的关系,把上级和同事都当哥们对待,惨被训话;经常加班加点地干活,却不得要领、干不出成绩等等,这些问题说难也不难,大部分人都是通过经验来克服的。

  假如初入职场的时候,有资深前辈引领和教导,融入职场的过程就会变得顺利而简单。新生大学为了帮助新人们顺利融入职场,特意开办了新人课程,这一系列课程可以说是送给职场新人的最佳礼物。

  新生大学特别聘请著名讲师:金砖大叔为大家送上一份教育盛宴,金砖大叔是中国电信天翼云的联合创始人,中国电信集团内训师,善于发现和挖掘职场新人潜能,帮助新人迅速在职场立足,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金砖大叔将在新人系列课程中,将会认真帮助新人详细梳理职场磨合期常见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合理科学的解决方案,让新人初入职场便能出类拔萃。

  此系列课程共有四节内容,分别安排在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5日以及11月12日的晚上8点到9点,每节课都有不同的主题,分别从不同的方面给予不同的指导。第一节课主要帮助新人快速完成入职定位,教给学生正确评估所在的公司,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第二节课主要给新人讲解如何控制好情绪,如何管理好时间,如何进行沟通交流,并传授一些接人待物与同事上级相处的方法,教给新人一定要正确地做事,做正确的事。第三节课则帮助新人们提升思维模式,在工作中像领导一样全方位多角度地思考问题,解决难题。第四节课则教给学生树立自己的思维体系,通过经济学思维导入,做与众不同的事情,取得与众不同的成绩。四节课结束之后,职场新人将会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再也不是笨笨的职场菜鸟,华丽转身成为职场精英。

  金砖大叔睿智幽默,所讲的课程深入浅出,特别具有感染性,他所教授的职场新人课程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一定会给学子带来极大助力,成就职场明日之星!

  感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到新生大学参加报名哦,听80后成熟职场大叔传授职场秘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