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脉脉CEO林凡应邀出席科技大会 共同探讨科技的发展趋势

2017/10/25 10:23      全球经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将于10月12日-13日于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IDG携手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主论坛领袖峰会的主题定为“其实,我们都是人工智能”。

  此次大会基于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促进国内外科学技术厂商、专业人士、科研机构和企业用户进行前沿技术交流,就科技产业链进行商业模式探讨、智能终端升级和移动应用推广,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作为IDG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职场社交平台脉脉的创始人兼CEO林凡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据了解,林凡将于10月13日发表《精准智能人脉——大数据下的关系升级》主题演讲,分享基于profile的商业关系链整体解决方案、理念和案例。

44.png

  小蛮腰科技大会相关负责人透露,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美国通用电气数字部门高级项目副总裁Peter Marx、思科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陈仕炜、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陈雷、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沪江网副总裁徐华等业内顶尖企业家将一起共同探讨科技、社会的下一个世代的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最大的职场实名社交平台,脉脉利用“人脉算法”为职场人拓展人脉,降低商务社交门槛,实现各行各业交流合作。如今的脉脉用户体量已经超过了当初设想中“小而美”的垂直社交,逐渐成为了一个连接人与人、人与服务的现象级平台产品。以高频需求作为流量入口,为用户建立信任体系,再以此连接高附加值服务,脉脉下一步则是要成为高素质、高活跃度、关系链紧密的智能化商业人脉生态圈。

55.png

  今年以来,脉脉沉淀的数千万职场用户和UGC优质内容,让脉脉连续数月在国内职场社交APP榜单中拔得头筹。目前,基于用户的大数据和庞大的职场用户积累,脉脉能提供诸如招聘、采购、商务、销售等企业级应用,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求职者历史职业动态、上游供应商身份信息及外部评价、潜在商务伙伴信息、潜在销售对象职业资料等商业资料。

  脉脉公关总监刘晨表示,脉脉坚守“职场舞台,机遇蓝海”的使命,在“拓人脉、塑形象、开眼界、找工作、谈合作”方向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深入理解行业需求,成功打造了信息连接、情感连接、利益连接三大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脉脉服务过阿里巴巴、腾讯、微软、百度、CCTV、今日头条、宜信、甲骨文、IBM、人民网等全球500强及国内众多知名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