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红信APP:红包信息完全操作体验

2017/11/29 14:19      搜狐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红信是红包信息的简称,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红包的形式,发布自己的信息内容,其他人通过抢红包的方式浏览到你传递的信息内容,并可以精准设置抢红包的区域、范围和人群。

  目标用户与解决需求

  红信主要解决小微商家、个体的信息发布难题。

  传统纸质传单广告,成本高、效率低、没人看,最重要的是违法受管制,不允许随意派发。

  互联网广告,投放门槛高、操作复杂、不灵活,个体人员甚至都没有资格发布。

  红信的目标用户

  1、餐饮; 2、服务(家政、美容、足疗、健身);3、房产中介; 4、培训机构;  5、娱乐(电玩、网吧、KTV); 6、招商加盟;  7、保险贷款;  8、微商;9、招聘;10、个体服务者

  红信优势及特点

  ①低成本、低门槛:操作0门槛,会发朋友圈就能用红信做广告,1元钱1分钟就能投放一次广告宣传。

  ②精准、更精准:可以选择投放范围、区域、人群属性标签,进行精准营销,让广告更有效。

  ③真实用户,即时交互:商家可以通过评论、留言、聊天等手段,随时与客户沟通交流。

  红信一个可以赚钱的工具

  宝宝是红信推广激励机制,你的朋友通过你的邀请首次使用红信,就会成为你的终身宝宝,他每发一次红包信息你都会有相应的现金收益。

  如果你的宝宝也邀请别人首次使用红信,那么他邀请的人就是你的宝宝的宝宝,你还能获得相应的现金收益。

  所有人都能通过宝宝系统赚取收益,如果想让收益更大,可以开通红信VIP,宝宝的收益从3%提高到20%,宝宝的宝宝收益从1%提高到5%。

  如果拥有商家资源,可以邀请、要求他们使用红信发布广告信息,这样他们每发一次红包你都会源源不断的收益。

  如果拥有渠道资源,可以对接销售、业务,变发展他们成为VIP,他们发展商家广告获得收益的同时你也会有收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