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智云通CRM观点:如何吸引客户

2017/11/30 18:17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走在哪里都能够上网,寻找一切自己需要的产品。并且多种产品的同质化严重现象,已无法满足人们膨胀的个性化需求,导致更多商户以提升客户的体验为核心竞争力,争取客户的情感、心智,以及订单。因此,现代社会,客户体验经济已经占据越来越多的分量,客户体验管理正在成为一种主流管理方式和竞争能力,来主导企业未来的发展。

  在众多的软件中,CRM管理系统最符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管理,无论是从社交的角度还是营销的角度,CRM软件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和提高成单率,不仅能降低企业和客户的沟通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还能提高销售部门销售人员的业绩,那么如何实现,智云通CRM来展示。

  社交手段吸引客户

  现在,不论是企业内部的沟通,还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接洽,甚至是企业的营销活动,均离不开社交网络,社交已然成了企业运转的润滑剂。沟通价值的最大化,在于能更好地让企业从社交中提高成单几率。智云通CRM很好的利用了这个优势,通过零成本吸引精准用户。智云通CRM不仅打通了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可以在公司开展市场活动、促销活动、报名申请等活动时候,在后台记录吸引的商机和潜在客户,并且将精准需求用户收录到客户数据库。并能记录客户来源,让营销活动变得更精准有效。

  闭环运营提升成单率

  众多的销售型公司普遍存在客户流失率高、资源浪费、转化率低等问题。原因在于传统的销售,商机的获取和管理比较随意,成交几率变得不可控;同时,未成交的客户如果没有一套系统进行运营,也会白白流失。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固定的模式是从线索获取到商机转化,到客户价值的再次挖掘,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提高销售的转化率,而不是每个月都需要重新开发新客户。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线索,所有导入和自动记录并进入智云通CRM系统,都会被智能化的跟进与运营。经过第一轮跟进,最终未成交的客户,依然会被视为潜在客户,返回到系统的CRM软件库中,由系统自动保持跟进,为影响客户的下一次成交做铺垫;已成交的客户,系统仍然可以跟进,这些设置都可以根据公司的流程来自定义设置。进而通过老客户的口碑营销,带来更多新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