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联络互动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全力起跑跨境电商+智能硬件双赛道

2017/12/03 17:1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开幕。作为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高峰会议,乌镇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世界各地400多家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共襄盛举。此次大会,各大互联网企业将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从前沿技术、数字经济、互联网社会、网络空间治理等诸多领域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受邀出席本届互联网大会。首次参加互联网大会的联络互动,展示了在电商、智能硬件和诸多产业领域的全方位发展成果。

  跨境电商发展迅猛,联络互动黄金期强势入局

  在诸多的业务板块中,跨境电商是联络互动当下最重要的发力点。作为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联络互动于2016年以17.7亿对美国第二大纯线上电商平台Newegg实现控股收购。在整个电商行业蛮力扩张的背景下,联络互动选择通过资本运作,继承海外优质平台营运多年的跨境贸易运作能力,以及丰富的海外客户服务经验,从而规避了电商业务发展的潜在风险。

  为进一步完善电商业务模式,并且提升国内消费者海外购物的用户体验,联络互动衍生出“tt海购”这一跨境电商品牌,并且于2017年9月30日PC、移动双端正式上线。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的新生势力,“tt海购”拥有品质化的发展思路。

  首先,平台定位于“智选全球尖货”,覆盖了欧美最顶级的商品市场。“tt海购”与英国外贸局、法国商贸局、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等海外贸易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顶级的零售供货商为“tt海购”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供应源。无论是SK2、SISLEY、YSL、兰蔻、雅诗兰黛等美妆护肤品,还是Dior、Prada、Fendi、Buberry、Gucci等奢侈品,或是苹果、三星、索尼等数码电子还是Aorus、罗技、Razer等数码尖货,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就能从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多件商品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一款。其次,“tt海购”依托Newegg成熟的供应链体系,采用海外名品直购、直邮客户的模式。这一模式的益处是让平台从源头对商品严格甄选、杜绝假货、保证品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全球top100的知名品牌商品。最后,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tt海购”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历史消费行为智能推荐品质及性价比极强的全球尖货,从而减少消费者对商品的浏览和了解成本。

  上线至今,“tt海购”已成为了业内一股不可小觑的电商新势力,纵观全球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tt海购”亦是为数不多且极为罕见的优质平台。

  抢滩智能硬件,联络互动频造黑科技产品

  此次互联网大会,联络互动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包括MOPS Sound Pulse蓝牙心率耳机;MOPS忻风便携空气净化器;MOPS智能蓝牙音箱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的展示,成为了会上一大亮点,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

  据悉,联络互动在智能硬件领域早有布局。依靠雄厚资本,联络互动先后投资了雷蛇、Avegant、酷能量、德海尔等一批优秀的智能产品研发企业,在自主研发和核心技术升级的道路上联络互动均掌握了先天的经验优势。同时为了保障产品供应与技术开发,联络互动在杭州拥有生产区位条件最好的研发基地。

  至此,联络互动建立了“软硬件+平台”的生态构筑,通过在VR、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穿戴等智能硬件领域的全方位布局,联络互动的智能硬件已经适用于诸多场景,让人文生活赋予了科技智能的乐趣。

  独拥四大业务板块,联络互动万亿级市场竞争厮杀

  自2014年完成重组并成功上市以来,联络互动成为国内A股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上市三年至今,通过一系列的产业升级和并购,联络互动从百亿级市场的竞争一跃进入了万亿级市场的角逐。除智能硬件和电商两大业务板块外,联络互动还涉猎传媒、金融两大行业领域,如今的联络互动拥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向业内全面呈现了自己的商业布局和野心。

  本届互联网大会,联络互动结合自身经验,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等新兴技术产业提供自己的发展思路,并且通过与其它业内精英的广泛交流,进一步吸取宝贵经验,为自身的各大业务板块持续创新赋能,承担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广大消费者和用户实现更好的科技人文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