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中国农业好项目”评选启动 将双创精神根植农村

2017/12/08 10:57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深入推进,涌现出一大批在农业领域创业创新人员,投入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更是将双创活力注入农村。为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主办的“中国农业好项目”评选活动正在征集中。

  “中国农业好项目”评选旨在发掘和推广我国在推动三农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来典型的创业模式、好方案、好技术,点燃农民创业创新的热情,开创中国规模种养植的标准化模式。在培养与扶植一大批农村创业精英的同时,通过生产方式的改变,促动我国农业生产快速进入品牌打造的快车道。

  活动已于10月正式拉开帷幕,创业者可通过神州农服平台进行申报。最终经过专家组专业评审,将评出“中国农业最具投资潜力好项目”、“中国农业最具推广价值新技术”、“中国农业最具推广价值新产品”与“中国农业最具创意新模式”等奖项,获奖名单将在组委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开发布。

  获评“中国农业好项目”的创业者,将得到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及神州农服共享平台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和经营指导,及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协同,与行业专家共同研发并打造农作物标准化种植方案,快速成长为该领域产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