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6双十二即将到来,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2017/12/11 13:5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到了2017年的岁末,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也即将到来,各类产品纷纷进入交易高峰期,尤其是空气净化器这一新兴的家电产品,受近期频发的雾霾天气影响,成为十分热门的产品。在空净行业深耕多年且颇富影响力的新颐,始终坚持做高性价比精品空气净化器,其爆款产品新颐小白1.0 “双十二”活动期间更是低至1249元,可谓是高性能卖低价。

图片1.jpg

  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其中新颐小白1.0更是一度卖断货,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爆款单品。新颐小白1.0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380m³/h,约10分钟即可对25平方米的一般户型客厅净化一遍。接通电源一键开启后,新颐小白1.0即可智能运行,一般情况无需再手动调节,而且机身正面的显示灯会根据检测到的室内空气质量呈现不同的颜色:“蓝绿橙红”,表示空气由好到差,空气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图片2.jpg

  该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高效的三重滤网,对PM2.5、甲醛、细菌、尘螨、花粉、二手烟和异味等各种常见的空气污染均可有效进行过滤和净化。它的最外层滤网是银离子初效过滤网,可过滤毛发、皮屑等0.3毫米以上物质,可重复冲洗,延长HEPA滤网的寿命; 第二层的HEPA滤网可有效拦截低至0.3μm的细微颗粒物;而第三层的双改性活性炭滤网则结合了物理改性和化学改性,不仅增强了吸附能力,还可以把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净化性能更稳定,有效提升了滤网的使用寿命。

  除了高性能,静音也是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的重要指标,因为噪音太大十分影响使用体验。在高速运行模式下,新颐小白1.0的声功率级噪音只有60.2分贝,近似在相对安静的办公环境中的噪音。在睡眠档下,其运行音量仅35.1分贝,几乎感觉不到它在运行。

图片3.jpg

  新颐小白1.0不仅高效低噪、操作简单,而且也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在机身内置了高敏度的光感应传感器,能够根据室内光线变化,降低显示屏和显示灯亮度,并调控风速,避免对光敏用户产生光污染,确保安静无干扰。

  新颐在京东大促活动将持续到12月13日, 除了仅售1249元的新颐小白1.0,新颐的其他产品都有不小的优惠,最高可满减600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