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欧盟连续推出财政扶持新举措 数十亿欧元支持创新公司

2017/12/13 16:09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为了全面促进创新,欧洲各国领导人正在努力提供多层次的财政支持。

  上周,欧洲投资银行(EIB)和欧盟委员会(EC)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以帮助成员国和“周边国家”的创新者。

  这个名为“InnovFin——欧盟财政支持创新者”的项目由EIB、EC和欧盟研究创新平台“地平线2020”共同领导,将努力弥补“创新公司”面临的“资金缺口”。这将包括贷款给风险较高、难以获得资金的公司。

  欧委会研究、科学与创新委员Carlos Moedas表示:“在我们的研究创新项目‘地平线2020’的支持下,InnovFin已经证明了它对欧洲经济的价值。它支持整个研究创新价值链,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这些新举措甚至提供了更好的综合融资工具和咨询服务,并补充了欧委会的‘欧洲投资计划’。”

  InnoFin将支持科学等领域以及成员国里那些需要支持来加强其业务生态系统的“新兴创新者”。

  欧洲创新委员会(EIC)是另一个平台,Carlos说它将支持“有雄心、韧性和能力的顶尖创新者去创造和占领新市场。”

  这个数十亿欧元的平台在上个月推出,旨在促进“突破性的、能创造新市场的创新”。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innovatorsma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