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虎牙直播连续签约多位大牌主播 上市势头高歌猛进

2017/11/16 10:44      极客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虎牙直播连连签下多位大牌主播,无论是游戏领域的孤影、七号、苦笑等主播,在星秀领域也签下了以冬、回音哥等多位主播,为自己的上市再次提供了坚实的内容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虎牙直播仍将继续发力,为进一步为游戏内容的拓展而努力。

image.png

  虎牙直播发力游戏内容深度  赛事、主播内容厚度全面加深

  2017年以来,直播行业的入门门槛变高,保持行业领头羊地位的虎牙直播正视自己与身后追赶者之间的差距,继续耕耘游戏深度,不断地签约实力主播。在近三个月里,不仅签下了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孤影,更是在与老牌实力主播七号、苦笑签约,继续领跑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这两大热门游戏的直播人气。

image.png

  以冬、回音哥连续入驻  虎牙直播星秀领域良好发展

  与此同时,虎牙直播还在星秀领域继续发力,连续签下了实力歌手以冬、回音哥这两大实力唱将。不管是以《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走红网络的以冬,还是从2012年开始便成为乐坛传奇的回音哥,都为虎牙直播的直播深度增添了份量。而在加入虎牙直播后,也将会为他们的事业带来良性的帮助。

image.png

  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0.92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0.898亿元增长48.%;其中流媒体直播营收为28.716亿元(约合3.48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904亿元增长60.4%。其中来自YY直播部分的净营收为23.192亿元(约合3.486亿美元),来自虎牙直播的净营收为5.524亿元(约合8300万美元)。虎牙直播的净营收较第二季度增长了25.03%,持续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在明年的上市规划中,虎牙直播必将以亮眼的业绩回馈投资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