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海唐公关与微思敦达成战略合作移动营销走向整合时代

2017/12/20 17:10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今日,中国公关新锐公司海唐公关与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微思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宣布将在整合营销、公关传播、信息流广告以及MCN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在移动营销领域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效果化、精细化的营销服务。

  移动营销市场规模将迎3000亿

  据工信部统计,截至2017年4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11.5亿户。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于现实生活的改变,更多轻度用户向重度用户转移,移动端流量将实现进一步增长。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为移动广告提供巨大发展空间,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用户数量不断攀升,以及移动数字营销平台不断涌现,共同促进移动数字营销市场规模不断发展。

  据易观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达1633.9亿元人民币,增速达到80.5%。据艾瑞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18年移动营销市场规模将达3000多亿。业界对于移动营销市场前景信心满满。

  与此同时,广告与公关行业彼此融合正在加速。以创意策略、品牌建设能力为驱动的公关行业越来越讲求技术驱动、类似广告行业的效果衡量以及对企业业绩的推动能力;以大数据、资源整合为驱动的广告行业,在面临社交广告、原生广告、信息流广告不同类型机遇时,越来越讲求“场景化营销”,而这恰是公关行业的擅长之处。

  广告与公关行业彼此唯有融合,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找到破局之路。微思敦与海唐公关的战略合作,将从公关、广告、营销的一体化思路为双方整合营销打开全新增长空间。

  全面融合破局整合营销

  海唐公关与微思敦建立战略合作后,双方初期将会根据各自领域专业优势,在客户资源整合、多元业务服务、业务效果衡量等多个方面实现深度整合。待双方在技术、资源、经验等方面完成融合后,双方将协力为品牌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广告、公关、营销的全案服务。

  首先是客户资源层面整合。目前,微思敦服务客户已全面覆盖到游戏、教育培训、金融理财、家居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其中不乏万达集团、新东方、花旗银行、腾讯游戏、荔枝FM、大众点评网等知名品牌或产品。

  海唐公关深耕公关领域9年,服务腾讯、微博、北汽绅宝、亚洲航空、西班牙旅游局、华夏幸福、苏宁易购、ofo小黄车、华夏基金等几百家客户,客户覆盖互联网、金融、汽车、房地产、电商、旅游等14个行业。双方客户资源整合将为彼此业务增长空间进行增倍扩容。

  其次,双方在业务模式上也将探索融合:将微思敦新媒体广告运营模式与海唐公关整合营销业务产生深度融合。目前微思敦已依托社交网络、网络媒体、应用市场三大平台,通过与微博、腾讯、今日头条、小米等多个流量主进行合作,以日均十亿量级流量优势为超过1500多家客户提供优质移动广告服务。

  而海唐公关具备广泛的大客户服务体系经验、资源整合经验及公关营销全流程经验,并提前布局MCN及视频化内容,其在创意策划、内容创作、媒体关系方面优势,也将为微思敦广告业务的内容化、创意化进行助力。面临同一大客户,双方更有可能强强联合,共同满足客户营销痛点。

  第三是业务效果衡量融合。微思敦研发的AdBright广告adbright.cn,通过自研DSP智能竞价算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头部流量采购,自研DMP处理亿级用户数据,帮助客户实现多渠道数据清洗与整合,并通过曝光量、互动数、转发数、点击数、点击成本、激活率等15项效果指标实时展示,实现完整投放报告透析数据链条。

  这些技术在公关行业应用,能够对整合营销的结果进行追踪,让客户清晰看到营销效果,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可视化精准数字营销体验。

  “1+1”大于2

  今年年初,可口可乐撤销自1993年起设立的首席营销官职位,而将广告营销、商业客户以及策略三大板块整合在一起,设立首席增长官。越来越多品牌客户的所有不同性质岗位对“带来业绩增长”的目的性越来越明确、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营销服务商的要求也更加整合与立体。

  “一切以满足客户业绩增长为中心,双方将始终围绕这个目标进行资源统筹调配与业务流程的梳理。”微思敦移动营销创始人兼CEO张先锋表示,双方将通过资源高效整合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市场营销需求。

  海唐公关董事长兼CEO段志敏亦表示:海唐与微思敦强强联合,将有助于双方形成完整的创意及整合营销业务链条,快速形成客户协同效应,实现1+1>2的效果,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好、更完整营销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