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 植物配方可擦牙

2017/12/28 10:2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年来,方便好用的婴儿湿巾已经和奶粉、纸尿裤一样,成为现代家庭养育孩子的必备品。同时,网络上不断爆出的产品质量问题,让现代父母比以往更关注湿巾的品质和安全性。

TB276ArkhPI8KJjSspoXXX6MFXa_!!3339231011.gif

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 植物配方可擦牙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以严谨著称的德国Anmous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湿巾采用食品级植物配方,安全到可以擦牙。

单片更厚 每抽一张即是一条小毛巾

TB222j8kgnH8KJjSspcXXb3QFXa_!!3339231011.gif

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 植物配方可擦牙

       安慕斯婴儿湿巾,采用超厚水刺无纺布。市面上一般湿巾使用35-45g/m²的普通无纺布,安慕斯婴儿湿巾则采用80g/m²加厚水刺无纺布,单片更厚一倍,每一片湿巾相当于一块“小毛巾”,厚实柔软,确保擦拭污物时不会弄脏手。

       特有的珍珠提花工艺,使得安慕斯婴儿湿巾清洁力加倍,同时更锁水。来自安慕斯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每一张湿巾表面均匀分布着上千个3D吸水凸点,锁水能力比普通平纹湿巾增大20倍。摩擦力增强的同时清洁力亦加倍,还能起到按摩的作用,给予肌肤更舒适体验。

       并且,构成湿巾巾体的棉纤维采用交叉铺网的方式,这种铺网方式使得巾体在保持柔软的同时,韧性也大大增加,耐撕扯,不易破损变形。

植物配方不添加 安全到可擦牙

       衡量一款“湿巾” 的好坏,除了“巾体”本身,还要考量“湿”的部分。

       安慕斯婴儿湿巾采用的RO超纯水,由深层地下水6次渗透所得,层层净化,安全到可以直接引用。同时,每片湿巾承载着2.4g精华成分,75.6%的科学配比含液,使用后肌肤感觉清爽柔嫩,不黏腻。

       婴儿的产品,安全始终是第一位。安慕斯婴儿湿巾中的精华成分均为植物配方,安全到可擦牙。天然食用木糖醇,微甜的口感,更受宝宝喜欢;蓝甘菊成分,温柔呵护敏感肌肤;而燕麦提取物则能在清洁肌肤后保湿锁水,减少干燥不适;金盏花成分能深层强健肌肤,缓解肌肤问题;马齿苋成分则能够降低外部致敏原刺激,抵御外界伤害,强化嫩皮肤屏障。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呈现弱酸性,安慕斯婴儿湿巾采用接近宝宝皮肤的pH值,温和呵护宝宝皮脂膜,保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

特殊设计 拒绝有害物质和二次污染

TB2l_T_kgLD8KJjSszeXXaGRpXa_!!3339231011.gif

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 植物配方可擦牙

       为了使湿巾隔绝有害物质,保持水润,安慕斯在湿巾的包装设计上也煞费苦心。

       安慕斯婴儿湿巾的包装袋采用不透光铝膜,隔绝阳光,防止湿巾变质,同时能够帮助减少内部湿巾水分蒸发,长久保持湿巾水润。为了避免浪费和二次污染,安慕斯婴儿湿巾采用防粘连工艺,单片不粘连,抽取不连张,确保每一片湿巾新鲜洁净。

第三方权威认证 安全可靠

       安慕斯婴儿湿巾是一款手口可用湿巾,特性是无荧光剂、无化学成分、无漂白剂、无香精、无有害成分、无甲醛、无丙二醇。所有这些特性都有第三方机构检测认证,确保对宝宝安全无刺激。

       安慕斯婴儿湿巾通过了CE-ROHS欧盟环保认证,美国FDA安全检测以及瑞士SGS检测。

       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莱茵河畔法兰克福。通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

       天猫有安慕斯旗舰店,搜索“安慕斯湿巾”即可找到产品。微店亦有安慕斯产品销售,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TIM图片20171226084719.gif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