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nmous安慕斯推出魔芋洗脸扑和洗澡海绵

2017/12/18 09:1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工业的发展,环境的污染,人类面部肌肤每天都要经受各种赃物的洗礼,消费者开始越来越注重面部的清洁。而传统毛巾摩擦力太强,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也易沾染脏物,滋生细菌。安慕斯魔芋海绵,食品级原材料,深层清洁,不伤娇嫩肌肤,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

TB2.gif

Anmous安慕斯推出魔芋洗脸扑和洗澡海绵

       采用食品级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安慕斯魔芋海绵,安全无刺激,触感柔滑舒适,富有弹性,宛如海绵般的独特纤维质感,只需轻轻打圈按摩,便可深层清洁肌肤,同时不破坏皮肤上的天然保护层,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安慕斯魔芋海绵采用天然魔芋制作而成,食品级原材料,非常适合婴幼儿等娇嫩肌肤使用。将天然魔芋加工成粉末与纯净水按照精准黄金配比混合,倒入模具蒸煮成形,再进行冷冻处理,最后人工穿绳,便制作成了安慕斯魔芋海绵。

       魔芋海绵吸水之后会产生一种叫葡甘聚糖的凝胶状物质,被称为天然美容剂,具有较好的补水功能,因此使用安慕斯魔芋绵清洁肌肤后,皮肤不会感觉干涩发紧,而是嫩滑舒适。另外,安慕斯魔芋绵上布满纤维小孔,很容易形成泡沫,相比普通毛巾,使用魔芋海绵只需少量洁肤产品轻轻揉搓,便能轻松产生较多泡沫,更加经济实惠。

       安慕斯魔芋绵采用贴心棉线设计,减少二次污染。每一块魔芋海绵上都有棉线挂绳设计,用完魔芋绵后先清洁干净,然后轻轻甩干水分,悬挂在通风处晾干,就能减少细菌吸附的可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在注重效果的同时,安慕斯也十分注重产品对环境的友好无害。不同于传统合成海绵,安慕斯魔芋海绵采用可溶性植物纤维制作而成,废弃后可自然分解,不会对环境造成负担,是一款绿色环保产品。

       使用安慕斯魔芋海绵清洁时,先用清水浸润,取适量洁肤产品置于安慕斯洁肤海绵上揉搓起泡后,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颈部及身体各部位,使用后清洗干净并轻轻甩干,悬挂于干燥通风处即可。

       Anmous安慕斯是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品牌起源于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在天猫有Anmous旗舰店,搜索“安慕斯魔芋绵”或者“安慕斯魔芋海绵”均可找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