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苏桥医药完成3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1/02 09:45      投资界  Rica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苏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CMAB)今日宣布完成38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康桥资本和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领投,健桥资本和前海母基金联合投资。

  苏桥医药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生物药物生产外包公司(CDMO)。

  本次领投方之一,康桥资本董事总经理蒋孟矫认为:“在中国药品监管体系新MAH政策的推进下,我们将有更多高质量、纯粹的CDMO服务的迫切需求;CMAB承诺提供符合国际质量标准、且符合不断提高的监管标准的服务,我们相信CMAB将会实现把高质量产品带给国内外患者的终极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