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神话破灭?比特币价格开年再次下跌8%

2018/01/02 10:1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日消息, 比特币尽管在去年收官阶段止住了下滑的颓势,不过似乎颓势已经比较的明显。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四点,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下跌到13440美元,相比上周再次出现了6.1%的跌幅。

  比特币的价格在去年12月上半月达到了一个高峰,随后就开始经历激烈的震荡。此次价格波动是2015年之后第一次出现比特币开年暴跌的场景。2017年1月1日的时候,比特币价格上涨了3.6%,报收于998美元。

  比特币无疑是当下`的热门话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股神”巴菲特却一次也没有提起这一资本市场的新宠。就在最近,巴菲特终于开口谈及了比特币,他表示对这一产品并不关心,因为它是一种不会产生价值的资产。

  巴菲特在谈到比特币的时候明确表示:“我不能对比特币进行估值,因为它不是一种能产生价值的资产。”其实,2014年的时候巴菲特就曾经提醒过人们有关比特币的相关问题。他认为人们应该远离比特币,这种繁荣事实上是虚假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