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推出新AR功能 「天空滤镜」可让照片中天空更绚丽

2018/01/02 17:41      青亭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对于如今14到21岁的社交媒体用户来说,这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Snapchat不断推出新的互动功能,决心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让Snapchats比Instagram Story更具吸引力。最近,Snapchat推出了所谓的“天空滤镜”,它改变了当下全世界任何用Snapchat拍摄和发布的天空照片。

  Snapchat最新的增强现实功能以另一种技术实现了其在现实中的应用,而不仅仅是在拍照时识别框架中的面孔。这些天空滤镜可以自动检测图像中的天空,并用完全不同的大气外观重新绘制它们。最终的成品是一幅数字绘画,增加现在Instagram Stories无法实现的照片深度。

  这款新滤镜于几个月前在iOS和Android的应用商店正式上线。Snapchat表示,他们将每天变换插入不同的效果,包括不同的虚拟天气、日落、星空、彩虹乌云等其他功能,作为天空滤镜的类别。只要Snapchat应用程序能够识别取景框中的天空,这些新的滤镜就可以使用。在用户滑动选择可用的滤镜时,它们将显示出来。

  由于AR和VR在当今世界越来越流行,Snapchat将继续在应用内推出增强现实功能。最近,他们发布了可以与环境互动的3D Bitmojis动画,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世界镜头”,它在用户通过镜头观察世界时会添加一些虚拟的对象和效果。请继续关注Snapchat AR的更多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