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Kinect适配器宣布停产 Kinect今后维修恐成麻烦

2018/01/03 14:16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日消息:尽管没有官方发布声明,但是微软在去年10月还是关停了Kinect项目,而现在,Kinect适配器也不再生产,大家需要注意。

  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于近日关停了Kinect适配器的生产项目,同时渠道商也表示市面上的库存消耗完之后将不再进货。

  这意味着,今后Kinect适配器损坏或丢失将无可更换配件,导致Kinect也无法继续使用,促使Kinect加速退市。

  Kinect适配器是一种将Kinect与Windows电脑和Xbox One S进行连接的配件,也是当初Xbox One S免费赠送的,现在已经成为历史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软的官网上仍然还有包含Kinect设备的Xbox套装,这时候大家就需要考虑到底要不要买这个套装,和今后Kinect的维修问题了。

  微软曾表示,将用更先进的设备来替代Kinect,为Xbox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难道微软要把Hololens用到Xbox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