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 收购Target会是亚马逊2018年首要目标

2018/01/03 14:57      腾讯科技 音希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oup Ventures著名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亚马逊今年有可能会在实体零售店领域发力,而收购著名线下线上零售商Target就成为了首要目标。

  “亚马逊坚信零售行业的未来主要是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Munster在一份报告中指出。“Target是亚马逊最理想的线下合作伙伴,主要的原因有两点,大量的用户数和覆盖范围广泛的商店数量。从用户数来说,Target是亚马逊赢得零售大战的关键。”

  Munster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技术分析师,已经积累了21年的丰富经验,去年年初他成立了Loup风投公司。

  Munster表示,亚马逊正在“积极追求”家庭市场,同时大力发展儿童类视频内容。此外根据Munster的说法,收购Target将使亚马逊拥有超过2300家线下门店,进一步缩小了与沃尔玛12000家门店之间的差距。

  2017年8月,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Munster认为亚马逊对全食超市的收购,是亚马逊对零售理念的测试,证明了亚马逊将线上和线下结合看作是零售行业的未来。

  2017年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56%,而Target股价下跌10%。本周二,受此消息影响,Target的股价小幅上涨3.7%。

  目前亚马逊和Targe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