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安全漏洞扩大:ARM A系承认中招、AMD零风险

2018/01/04 10:38      快科技 万南  数字人免费试用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服务器级别的安全漏洞,但更进一步的资料表明,Intel处理器这次捅的篓子波及到了过去20年的所有使用他们CPU的产品,无论你是手机还是电脑。

  不过,Intel今晨站出来把自己倒是撇的还挺清,否认架构设计缺陷,关于性能问题不承认有那么夸张,但也没敢直接枪毙。

  更绝的是,Intel拉上AMD/ARM,说你看,外界说只有我们的CPU有问题,实质上错了,这两个家伙也中招了。

  现在,AMD和ARM也做出了回应。

  据PCPer报道,AMD对相关漏洞的三种攻击形式进行了分析发现,由于AMD架构设计的不同和OS级的修复已经推出,可认为他们的产品目前接近零风险。

  ARM指出(Axios报道),漏洞的形式是越级访问高权限的内存数据,他们用户物联网的Coertex-M处理器没事,但部分Corex-A处理器可能容易受影响。只是,ARM尤其指出,比起Intel,那我们安全好多的。

  谷歌Project Zero安全团队也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援Intel,措辞基本一致。谷歌称,安卓等相关系统已经得到修复,可以抵御此次风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