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泛生子基因科技获超4亿元C轮融资

2018/01/04 11:15      投资界  Rica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超4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康瑞领投,源星资本、深商兴业基金等机构跟投。

  据了解,本轮所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产品线拓展、市场教育,以及大数据积累等方面,重点推动液体活检技术在肿瘤诊断及早筛领域的应用。

  精准医疗被认为是一个尚未开发的蓝海领域。有研究报告称,2015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近600亿美元,今后5年年增速预计为15%,是医药行业整体增速的3至4倍,其中,基因测序行业增速将超过20%。而2016年,中国精准医疗的市场规模已达400亿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