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Find智慧钢琴获上亿元A轮融资

2018/01/04 14:12      投资界  Cherry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Find智慧钢琴完成上亿元A轮融资,由永柏领中创投基金领投。

  Find智慧钢琴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钢琴研发及音乐素质教育的互联网科技公司,Find智慧钢琴包含全家人的钢琴系列及Find智慧钢琴教室两大板块。

  素质教育领域已成为资本市场最关注的领域之一。一级市场的投资热度空前,资本紧锣密鼓地筛选着优质素质教育项目,大量资金也通过二级市场渗透进素质教育行业。据了解,2016年和2017年素质教育行业均有超过80家机构完成了不同轮次的融资。从融资案例数来看,体育教育、艺术教育、科创教育保持前三,从投资总额来看,体育教育、科创教育位居最前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