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urora与大众和现代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8/01/05 17:12      TechWeb 小狐狸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宣布,与大众汽车和现代汽车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全球汽车制造商与硅谷科技公司之间的最新合作。

  Aurora于2016年由德鲁•巴格内尔(Drew Bagnell)、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和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创立。巴格内尔是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副教授、前Uber计算机视觉业务负责人;安德森是前特斯拉Autopilot项目负责人;厄姆森前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首席技术官。

  Aurora和大众表示,过去6个月,它们一直在合作,将Aurora的传感器、硬件和软件集成到大众的电动汽车上。

  大众计划在各种车辆上使用Aurora的自动驾驶技术,比如航天飞机、货车、豆荚车和卡车。它还预计在城市运营打车服务。

  对于现代来说,Aurora的技术将被纳入到定制开发的车型中,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上进行测试。

  现代汽车表示,第一款用于测试的车型将是其最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技术大会上亮相。

  在该联盟下,现代计划将其4级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到2021年,该车可在特定条件下驾驶,无需人类司机驾驶或者监督。

  现代发言人表示,现代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已经开展了多种合作,并将继续寻求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