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首次推出数字白板产品 欲与微软和谷歌抗衡

2018/01/09 10:44      腾讯科技 汤姆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韩国三星集团在日前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CES展会上推出了一个全新产品类别,那就是数字白板产品。该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尺寸达到55英寸、拥有4K分辨率,同时支持横向、竖向显示的数字白板Flip。

  三星方面表示,数字白板Flip拥有配套的可调节高度支架和滑轮,可以随意在会议室、办公室空间内移动。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Flip搭载的是什么操作系统,但这一设备肯定将支持笔记记录、图片显示以及其他常用的协同办公功能。

  在连接性方面,Flip支持无线接入、USB以及HDMI输入,用户几乎可以将所有常用设备投影到Flip中显示。Flip最多支持四个人同时使用手写笔在屏幕中输入内容,而屏幕中的笔记则会被保存在一个中央数据库中。

  外界分析认为,三星此举显示是希望挑战微软Surface Hub和谷歌Jamboard在这一领域的统治地位,因为无论是微软的Surface Hub还是谷歌的Jamboard目标群体都是办公环境下的协同办公人群。但后两者的优势在于,它们都拥有各自的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足以说服企业客户采用自己的数字白板解决方案,但三星在这一方面却尚不成熟。

  据悉,三星数字白板Flip将在本月底在美国和欧洲地区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具体规格和售价还尚未宣布。不过考虑到微软Surface Hub和谷歌Jamboard分别9000美元和5000美元的零售价格(其中,55英寸1080p版SurfaceHub售价8999美元,84英寸4k版Surface Hub售价更是高达21999美元),我们相信三星Flip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