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X专利泄露折叠屏设备细节

2018/01/12 10:13      快科技 雨辰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三星会以何种方式实现曲面屏的应用一直是个迷,昨日,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透露,当前该公司对这款设备仍不满意,在发布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一些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迫此款手机的发布推迟到了2019年。

  最近,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三星在去年6月14日申请的曲面屏专利草案。

  草案显示,该专利的设备会有一个巨大的显示屏,且可通过铰链向内灵活折叠屏幕,听筒,摄像头等会在设备的上半部分,而电池会在下半部分,设备也支持心率监测等功能。

  根据之前的消息预计,三星的Galaxy X将会配备7.3寸显示屏,具备可折叠功能,且展开后,用户看不到屏幕折叠的痕迹。

  如果专利显示的内容真的能实现,那么可折叠的三星Galaxy X必将会引领智能手机又一个技术高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