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AR镜子新专利可让你试穿虚拟衣服

2018/01/08 11:37      腾讯科技 乐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申请了一项AR镜子专利,可以让你试穿虚拟衣服。

  这项专利可以让你在各种虚拟的环境中试穿衣服,并看到“混合现实”效果。这个AR镜子上面的摄像头可以跟踪捕捉用户身体的动作,发射面板后的屏幕则用投影仪来显示人像。例如,你可以来到一个虚拟的海滩漫步,然后让AR镜子给你试穿虚拟体恤衫和短裤。

  更重要的是,这项专利宣称采用了比以往更先进的技术。它通过用几个投影仪来调节光线可以产生更真实的效果。

  这个概念是亚马逊家用智能摄像头Echo Look的逻辑发展。Echo Look可以拍摄你的着装,从而给你提供有关着装的建议。它可以简化你购买衣服的过程,即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帮助你挑选衣服。毫无疑问,亚马逊还能够给你提供一些购买衣服的建议。但是,这样的产品要走进人们的家庭可能尚需时日。Echo Look现在也仅处于邀请试用阶段。

  AR镜子整合了纽约公司Body Labs的技术,该公司已在去年被亚马逊收购。该团队利用电脑视觉技术来创造人的化身,从而用于试穿衣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