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樱桃大赏荣耀之夜 Anmous安慕斯荣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

2018/01/15 09:1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1日,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边界与未来·2017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在北京召开,安慕斯荣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

  20180115084542.gif

  据了解,会议围绕“边界与未来”解析母婴新趋势,发掘商业升级背景下的新机会,颠覆认知,打破边界,一起重构大母婴时代。

  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莱茵河畔法兰克福。通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nmous安慕斯秉承“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确保产品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

  为了满足消费升级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安慕斯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等嫩皮肤人群的高端产品,包括安慕斯纸尿裤、安慕斯魔芋绵、安慕斯小电水、安慕斯婴儿湿巾、安慕斯棉柔巾等。

  据了解,秉承“严谨造就安全”的安慕斯系列产品,越来越受到追求高品质体验人群,及新生代父母的欢迎,已成为高端品质的代名词。安慕斯产品上市后,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系列产品在天猫和微商平台销售火爆。

  “2018年,安慕斯还会推出更多适合嫩皮肤人群的产品,包括婴儿面霜、婴儿润肤乳、婴儿护臀膏、婴儿洗发沐浴露等产品,全方位满足嫩皮肤人群的护理需求。”安慕斯负责人表示。

  天猫有安慕斯旗舰店,搜索“安慕斯”便可找到,微店亦有安慕斯产品销售,扫描并关注下方二维码并关注便可咨询购买。

  TIM图片20171226084719.gif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