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供应商透露今年苹果的更多产品不一定可以配备面容ID

2018/01/17 17:31      TechWeb yoyo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可能今年为更多产品增加面容ID功能,但现在苹果自己的供应商表示该公司的首要任务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一直值得信赖的ET新闻表示,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与LG Innotek合作,大幅度缩小iPhone X上所谓的“缺口”。ET News称,将连接前置摄像头与Face ID,允许切口被切除。

  人脸识别系统目前使用三部分-点投影机,泛光照明器和红外摄像机-所以任何未来的前置摄像头都需要真正的多用途。也就是说,即使相机可以替换一个人脸识别模块,它仍然可以使切口尺寸减小。

  对于LG Innotek而言,LG Innotek的重点在哪里。去年投入8.2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笔投资用于移动设备的相机模块和新模块的业务”。

  ET News指出,虽然LG Innotek没有明确表示这将是苹果,但业内人士“怀疑这个新的投资是为苹果的脸部识别模块而做的”。

  然而,内部人士表示,尽管在2018年Face ID将被添加到更多的苹果产品,但人脸识别模块将用于2019年而非2018年发布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