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去年四季度iPhone在美销量环比增10% 苹果继续领先三星

2018/01/17 08:57      腾讯科技 音希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来自CIRP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在美国的激活率提高了10%,从9第三季度的29%上升到了39%。与此同时,与2016年四季度相比,iPhone的激活率同比增长了5%,由当时的34%上升到了39%。

  iPhone X和iPhone 8 Plus的大卖进一步推高了苹果在美国市场的地位。

  目前苹果以3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排名第二的三星,后者市场份额占比为32%。然后LG以13%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三,其它品牌的份额占比总和为15%。

  外界之前都在期待随着苹果iPhone X在去年四季度的全面上市,会让iPhone的销量有明显的增长。根据CIRP合作伙伴Josh Lowitz的一份报告显示, iPhone X的确为苹果的销量增加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Lowitz表示:“在三款新iPhone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中,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先于安卓系统的竞争对手。如果比较苹果在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股价,会发现有大约10%的上涨幅度。再加上去年第三季度苹果业绩好于2016年同期,致使整个第四季度苹果的业绩出现了强劲增长。”

  Flurry分析公司在上个月发布报告称,苹果在圣诞节前一周的新设备激活量达到了新高。而Kantar上周也表示,在去年11月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排名中,共有三款iPhone上榜。

  不仅仅是在美国,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相当不错。iPhone 7 Plus成为了整个2017年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二的单一机型。而上个月摩根士丹利表示,iPhone X不仅加快了苹果用户的升级速度,同时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安卓用户投入到苹果的怀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