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靠边!三星密谋最强全面屏手机:专利外形惊艳

2018/01/19 13:25      快科技 雪花   数字人免费试用


  想要看到真正意义上100%屏占比全面屏手机,恐怕至少还要再等2-3年,现在产业链还根本没有这个能力给实现。

  所以现在的厂商能够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技术实力下,尽可能做到屏占比最大化,这也是为什么iPhone X前刘海被吐槽,但苹果无能为力改变的原因。

  据LetsGoDigital爆料,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其左、右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而上、下额头也会更窄,整体呈现出的效果会更加惊艳。

  这到底是怎样的效果呢,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三星打造的这款真正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其会在屏幕上直接开孔,比如顶部直接打上圆孔放入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而底部可以选择开孔放入按键,或者完全不要按键。

  整体来说,这种效果看起来会比iPhone X全面屏的更纯粹,当然这应该也是目前最大意义上的屏占比手机了,只不过后期的App优化要格外用心了,不然看起来会比苹果的iPhone X更突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