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推出新Office2016 for Mac:完成多平台代码统一

2018/01/19 15:13      快科技 问水  数字人免费试用


  微软宣布推出适用于Mac的Office 2016新版本,该版本与Windows,Android和iOS上的版本保持一致。

  微软首席软件工程师Erik Schwiebert 在推特上说:这是20多年来第一次,自此,所有平台(Windows,Mac,iOS,Android)都由一个代码库构建而成。

  “海量代码对齐,带来了新的用户功能,如Word和PPT中的实时协作,更多的公式和Excel中的多线程重新计算等!”他表示Mac Office 2016版是office一个重大的升级,

  微软现在显然试图让Office在其他平台上用户也能保持和Windows平台相同的功能。

  微软在2014年提出来了一个“One Windows”的战略,力求让微软所有产品在所有平台都保持同样优秀的体验,同时保持跨平台的协作能力。因为,微软始终是一家以“生产力和平台”为导向的公司,不仅仅是用硬件来圈住用户,而是希望做所有设备的服务商,让所有平台的人在进行生产力活动时,必须用到微软的产品。

  现在,Windows,Mac,iOS,Android的Office软件在底层代码上完成代码库统一,无疑是微软“One Windows”战略的实质性进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