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 2预订新增17个市场

2018/01/18 09:04      腾讯科技 金全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7日消息,微软刚刚宣布,该公司新版15英寸的Surface Book 2笔记本电脑现已在17个新市场接受预订,包括英国和加拿大等市场在内。

  这一消息正值微软首次展示Surface Book 2的三个月之后。Surface Book 2作为Surface Book的系列产品,规格比Surface Book进一步升级,而且显示屏还增加到15英寸。毫无疑问,15英寸的Surface Book 2产品将会受到那些喜欢更大显示屏的用户的青睐。事实上,微软较早前推出的13.5英寸的Surface Book 2笔记本电脑自从11月中旬以来,就一直在当前的Surface市场上销售,而15英寸的Surface Book 2目前只在美国市场销售。

  不过,从今天开始,15英寸的Surface Book 2笔记本电脑将在新增的17个市场上开始接受预订,这些新增市场分别是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瑞典、瑞士以及英国。此外,从今年2月至4月期间,13.5英寸的Surface Book 2和15英寸的Surface Book 2都将拓展到另外的17个市场,其中包括印度、意大利、韩国、葡萄牙、西班牙以及秦国等。

  微软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最初的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一年之后推出了更新版的Surface Book,配置了升级版的英伟达GPU芯片、更强的RAM,而且电池续航时间也加长。Surface Book 2目前共分为13.5英寸和15英寸两款,起步价分别为1500美元和2500美元,当然,具体售价可能会增加到3000美元,具体情况还要由根据用户选择的配置来定。

  总而言之,Surface Book 2是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主要针对高端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