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企业风投推动生物科技创新 英国欲成欧洲企业风投首选地

2018/01/25 20:20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英国制药行业协会(ABPI)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现在,那些投资新兴创业公司的制药公司是英国生物科技创新的一个关键资金来源。

  近年来,在英国生物科技领域,企业风险投资(CVC)显著增加。从2008年到2010年,这类投资平均每年为1.05亿美元。到2015年,这一数字增加到6.47亿美元,增长了6倍多。在2016年,约60%的融资包括CVC。

  ABPI健康数据和结果负责人Shahid Hanif博士说:“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CVC投资者认为英国能更好地提供有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专业的药物发现和开发专家,这得归功于历史悠久的大型制药公司的存在及与它们的联系。”

  “在英国的生物科技领域,CVC投资是一种关键的资金提供形式,这些资金让新的创业公司能够出现和发展。在生物科技市场,英国有潜力成为一名全球领导者。”

  CVC投资者准备好进行早期投资,愿意承担更高的风险,会更长久地保留投资而不是退出。在生物技术创业公司的每个发展阶段,他们都是一种关键的财务支持。报告指出,行业、研究界和政府需要采取行动,去鼓励CVC投资者来到英国以及加强能力和网络。有证据表明,CVC具有乘数效应,能吸引其他形式的投资。

  SR One(葛兰素史克的CVC机构、欧洲一流的企业投资者)副总裁兼合伙人Deborah Harland表示:“我们可以考虑如何尽我们所能地将英国打造成欧洲企业投资的首选地,确保CVC(作为早期生物科技公司的一种资金来源)的持续增长,让更多的创新科学能转化为潜在的新药。”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labnew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