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爱玛2018再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领航民族企业

2018/01/26 14:3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不断加强,对知名品牌也越来越偏爱。品牌,意味着一份保障,一份信赖,能够让用户在购买产品时做出高效选择。随着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名单的公布,爱玛、京东、苏宁、华为、方太等耳熟能详的优秀企业均获得国家平台认可,其中爱玛电动车是为数不多的、连续2年入选的品牌之一。

  一场严格筛选后的诞生

  国家品牌计划,旨在打造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能代表中国国家实力与形象,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品牌,以此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成为国家品牌,就要肩负相应的国家使命,所以筛选注定是极为严格的。首先,企业必须要来自国家支柱性产业或是民生行业,无论是企业还是产品都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国家品牌形象;不仅如此,企业必须要是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满足层层条件筛选下来的企业才有资格入选。

  爱玛电动车,在十余年的持续耕耘中,已经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领导品牌。首个将时尚与电动车相结合,使得电动车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从“土”到“潮”,吸引许多年轻人都加入到了电动车大军中来,让电动车这一环保便捷的交通工具走进更多消费者心中。秉持对产品的创新,对服务的完善,对品牌的塑造,爱玛一路奋勇前行。

  行业开创者 全球3000万用户更信任的品牌

  据悉,在2017年,爱玛电动车已经在全球获得累计超过3000万的销量,远远超过其他品牌。销量的领先,离不开爱玛的“开创者”角色。它不仅开创了滑板车新品类,成为用户最喜爱的简易款车型;更有mini系列巅峰,玩跨界无人能及;不断在创新道路上愈战愈勇,创造了麦,蛋蛋车,变形金刚系列等许许多多为用户所追捧的好车,引领行业风潮。

  在电动车行业,是爱玛首个将销售与售后进行分离,开创专业的售后服务店,一站式解决用户购车后的问题;将如同银行办理业务一般的流程运用在修车上,温馨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人员,让修车过程变成一种服务享受;在服务上,爱玛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切实考虑用户在真正修车时会遇到的问题,不仅开创了24小时上门维修,还为用户提供免费洗车,免费检修,免费保养等业务。一切都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骑行体验,让电动车真正助力美好生活。

  总而言之,爱玛电动车能够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国家平台对其的深度认可;全球累计3000万的销量,是用户选择对爱玛品牌的全方位信赖;在未来,国家品牌不仅会成为更多消费者选购的新风向,更会助力更多的企业梦想起航,腾飞世界舞台。作为行业唯一的“国家品牌”,我们期待爱玛未来的精彩表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