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年糕妈妈上线亲子绘画课,让宝宝更“有力”

2018/01/26 14:42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提到早教,话题一定绕不过绘画。绘画到底是多重要的智力启蒙方法呢?年糕妈妈发现,许多明星家长:周杰伦、孙俪、王菲、赵薇、叶一茜……都不约而同地十分重视孩子的绘画教育。

  因为好的绘画教育,能让宝宝更“有力”。

  先是学习力。画画时,需要宝宝的手、眼、脑全方位地协调、配合,记忆力更强,学习新事物也会更快速;后是竞争力。绘画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能大大激发宝宝的创造力,宝宝总有新想法、新点子,未来也能在学习、工作中游刃有余;最后,情绪力。绘画陶冶下的宝宝,审美、情绪管理能力都会得到长足发展,更能成长为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那怎么才算好的绘画教育呢?年糕妈妈学院精心打造了线上“0基础亲子绘画课”,在讲师选择、授课内容、授课方法上,都一一把关。相比于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兴趣班,课程不仅能引导科学掌握绘画技巧,还巧妙地加入亲子互动形式,学习同时还能增进亲子关系!

  讲师乐宇略,holo艺术给养空间创始人,曾任Apple(苹果)公司艺术培训师,是著名的人气插画师,深谙色彩搭配的学问。

  授课形式,是一个接一个的艺术小游戏。乐老师将以魔法师的造型,为宝宝打开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门,体会艺术乐趣,一边画画,乐老师还会分享名人小故事。宝宝既长知识、又能接受优质的美育。

  授课内容,充分尊重孩子发展规律。一方面,不同年龄,课程有不同的引导方法;另一方面,难度循序渐进,带宝宝逐步接触“无意识绘画”、“奇妙的材料”、“线条的秘密”、“色彩游戏”,再复杂的绘画知识经过乐老师的专业整合,都变成了有趣的“童话元素”,比如对于“无意识绘画”,乐老师会这样讲:

  “今天魔法的名称,叫作圈圈环绕术。首先,闭上眼睛。超好玩的部分要开始咯。把蜡笔放在纸张上,现在感觉笔尖上有个小精灵,不要去想要画成什么样子,但是你要让它一直跑一直跑……”

  亲子考虑上,课程的讲解也非常简单好操作,完全不会画画的家长也能轻松加入。年糕妈妈还附赠20节亲子绘画视频课、20节技能拓展视频课、10节家长引导方法音频课、20次伴随式线上画展及答疑,以及绘画工具大礼包10件套。理论、工具,这就都有了!

  想不想和孩子一起,发现神奇美妙的绘画世界?即日起至2月15日止,年糕妈妈“0基础亲子绘画”在年糕妈妈APP新课折扣上线,现在订购,就能享受“立减30元”的超值优惠,快来让宝宝“更有力”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