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发视频展示火焰喷射器:用来烤坚果极好!

2018/01/29 09:24      TechWeb 露天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8日消息,据engadget报道,经过几周的努力,埃隆•马斯克已经证实The Boring公司正在出售“火焰喷射器”。没错,这家公司不仅在挖隧道,还在出售一款“武器”。

  马斯克今日在其instagram上分享了这款火焰喷射器的视频,并配文称“用来烤坚果是极好的”。

  目前关于这款火焰喷射器何时发货尚没有消息,现在只需要500美元定金就可以预定这个“全球最安全的”喷火器。不过,万一它不够安全,还有一个售价30美元的品牌灭火器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这款火焰喷射器有2万件待售。当然,这些喷射器是合法的。马斯克说,酒精、烟草和武器管理局(ATF)允许使用低于10英尺的火焰喷射器,至少图片看起来就是这样。

  为什么要卖喷火器?马斯克没有说过,但他确实表明,当公司的帽子卖光时,他会卖一款火焰喷射器,而且他实现了这个承诺。这当然与该公司“如果听起来不错,那就去做”的理念是一致的。此前,马斯克在亲历交通堵塞后,一时冲动就创办了这家Boring公司。毫无疑问,这将成为一种营销策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