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认洛杉矶一座新建超级充电站将配备餐厅

2018/01/08 16:37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不再只是供车主充电那么简单,还会推出就餐等方面的服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在推特上确认,洛杉矶一座新建的超级充电站就将具备餐厅和溜冰场所。

  目前,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上千座超级充电站,供特斯拉车主使用,但目前的超级充电站还只是供车主充电,以现在的技术,电动汽车充满电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特斯拉为了提高超级充电站的效率,推出了充满电后一定时间内不开走就收费的措施,这样就导致很多车主在充电的时候需要在超级充电站等候一定的时间。

  现在特斯拉也打起了这一段等候时间的主意,准备对此针对性的推出相应的服务。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周日在推特上表示,洛杉矶新建的一座超级充电站,将会配有餐厅和溜冰场所。

  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每隔15分钟或者1个小时就会有就有一辆电动汽车进入,这就意味着超级充电站需要提供其他的服务,尽量满足消费者在等待充电时的需要,而餐饮则是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一旦特斯拉开始尝试在超级充电站建餐厅等其他设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后续新建的超级充电站可能都会具有餐厅、溜冰场等设施,为前往超级充电站的车主提供就餐等服务。

  特斯拉可能很早就有了这一想法,只是因为多方面的原因而没有实现。直到现在,特斯拉也还在计划将超级充电站开到咖啡馆附近,也在尝试为餐车在超级充电站开辟特殊的区域。随着特斯拉开始建立更大的超级充电站,其也就有了足够的空间,也就有了餐厅等其他设施的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