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商家运营会席卷五大城市 助力机构玩转医美平台

2018/01/29 17:08      搜狐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8年1月,国内领先专业微整形平台更美App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举办了商家运营会,活动现场场场爆满。演讲嘉宾包括更美CEO、更美COO、更美商务VP、更美运营总监、更美KA总监以及各地区优秀机构代表,向前来参会的机构代表们讲述在更美平台的运营之道,帮助机构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营销之旅。

  医美机构们的困境与医美App的崛起

  对医美机构来讲,除了医院环境、医生技术,还有一项重大比拼的是他们接触到用户的速度。过去医美机构通过在线下粗暴地投放广告争夺用户心智,先是通过咨询师触接用户,后来将触角扩散到美容院作为转化用户的渠道,然而美容院的成本高,且辐射范围地域性强。

  再之后百度竞价排名横空出世,整形机构通过百度触接用户,然而百度高成本的营销费用让机构一直入不敷出,魏则西事件更是大大降低百度在新生代整形用户心中的公信力。

  接下来便是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来触接用户了,优质朴实的医美机构们很快会发现在这些社交媒体上他们最大的竞争者是黑医美,那些不符合行医资质的黑医美们充斥在社交平台,在这个大海一样的信息海洋里,没有专业者来区分优秀的医美机构和黑医美,每个机构都摇旗呐喊“我是很棒的医美机构!”但没有专业的医美展示舞台,每一个机构的观众甚至不是同一拨,带着强烈的随机性。

  医美机构们急需一个专业的医美平台来展现他们,以更美App为代表的医美平台便应运而生了。医美平台凭借“社区+电商”的模式吸引了大量新生代用户,这批用户不信广告,更相信用户口碑,不爱用PC,更爱用手机App,她们是医美增量市场的重要组成。在医美平台上,医美机构进入到了一个新的赛道,站在同一起跑线,所有的医美潜在用户都会观看比赛,而比赛评判的标准正是来自消费者真实的投票,如何在这个新赛道上跑出漂亮的成绩,成为医美机构们的新挑战。

  更美App引领医美平台,商家运营会点燃五大医美城

  国内领先专业微整形平台更美App已经入驻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15000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34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204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2200万用户不断变美。

  自2013年创立起,更美App已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红杉中国、腾讯、复星医药、君联资本等众多一线投资机构的多轮联合投资。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0月、11月、12月里,根据国内著名第三方移动数据监测平台QuestMobile显示更美App的活跃用户数稳居行业第一,12月活跃用户数达到行业第二名的近2倍。在另一数据监测平台TalkingData上,2017年第三季度更美App的覆盖率和活跃率稳居美业榜的第一名,约是医美行业第二名的2倍。

  目前更美拥有中国最大的医美数据库。成立4年,专注医美, 形成2200万用户和交易数据沉淀。

  利用这些资源,更美建设了更美智能医生后台,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类、交易活动类、经营分析类、平台动态等类别功能,帮助机构和医生精准获取目标用户的精准画像,一键预约、便捷回复,术后自动回访。另外,还能通过对用户页面浏览、咨询、下单、支付、预约、验证一整套的转化率进行分析,帮助商家找到自己的薄弱处,进行完善。

  除了智能后台的助力,为了让医美机构更加能够熟知医美平台的运营规则,跟上移动互联网掘金的浪潮,更美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大城市举办大型讲座5场,活动现场场场爆满。演讲嘉宾包括更美CEO、更美COO、更美商务VP、更美运营总监、更美KA总监以及各地区优秀机构代表,现场向前来参会的机构代表们讲述在更美平台的运营之道,帮助机构实现在医美平台的腾飞。

  商家运营会现场干货满满,演讲主题包括《一个带来100名顾客的优质案例如何养成》、《玩转私信,业绩多增加60%》、《优秀的品类选择=业绩涨10倍》、《高投产比是这样炼成的》、《更美App秘制最新医美电商运营2.0版》等,真实的案例讲解搭配精准的方法论提炼,让现场的医美机构参会者受益颇多。口碑传播导致后期参加商家运营会的机构所派人员越来越多,参加场次越来越多。四川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成都蜀尚蓉雅等机构均派出了4人以上参加商家运营会,成都星肤汇医疗美容整形机构更是参加广州和成都的两场活动。

  更美KA总监表示,商家运营会受到了众多医美机构和医生的欢迎,更美明年将计划在更多城市、更多区域举办商家运营会,让更多合作伙伴了解更美App,坐上医美平台的大船在医美营销新时代快速前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