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零部件供应商2017年收入增加两倍 提高增长预期

2018/01/29 21:15      TechWeb 露天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供应商、奥地利电子芯片制造商AMS周一表示,该公司2017年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0.6亿欧元创下新纪录。由于苹果等智能手机客户对传感器的需求增加,该公司提高对其销售额的预测。

  市场开盘时,该公司股价上涨18%。去年9月发布的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X时同样提升了市场对需求的预期,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两倍多。

  AMS是一家瑞士上市公司,提供光学传感器,帮助调整手机屏幕上的亮度和颜色。该公司将2016-2019年的复合年营收增长预期从40%上调至60%。

  AMS的设备可以支持面部识别等功能,同时该公司还在研究能探测到气体颗粒或污染水平的环境传感器,以及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健康监测器。

  该公司新的增长预测意味着2019年的收入预计将超过22亿欧元,轻松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亿欧元。

  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Sandeep Deshpande曾将该股的建议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指出其近期收益较弱的风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