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二手车电商将爆发 盘点新年市场趋势

2018/01/31 13:46      智门财经 亮晨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二手车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二手车电商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经近年来二手车电商规模在不断发展壮大。有知情人士预测,2018年新的一年将成为二手车电商发展的关键一年,预计到2020年国内二手车电商行业将迎来爆发期,届时二手车电商很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变革。那么,从近年来国内二手车电商的发展势头来看,新的一年中二手车电商行业将呈现怎样的发展势头?

  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认为二手车电商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因而国内二手车电商规模不断增长是可以预料的。但二手车电商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还呈现出其他的行业发展趋势。

  首先,跨区域线上二手车交易越来越流行,在国内不断免除二手车限迁相关规定之后,三四线城市二手车消费显著增多,在二手车电商异地交易成本降低的情况下,跨地区的二手车交易占比越来越高;其次,二手车电商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在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二手车电商市场的情况下,仍有不少二手车电商不断被市场淘汰,注入行业的资金更多的流向头部企业,二手车电商将逐渐形成第一梯队;最后,二手车电商平台对于广告营销一直较为重视,每年在明星代言的投入越来越大,但消费者对于二手车交易越来越理性,在选择二手车电商平台时越来越注重口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