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双卡双待有戏?2018年苹果iPhone将全部采用英特尔基带

2018/02/05 19:59      科客网 Doom  


  科客点评:对于用户来说,我们也智能静观其变了。

  随着高通与苹果的关系持续恶化,据悉苹果将把高通从基带供应商的名单中彻底删除。这么一来,近年跟苹果关系良好的英特尔将坐拥这份大订单。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确实计划将要把2018年的基带芯片订单全部交由英特尔负责。英特尔在成本报价上以及技术要求上都符合苹果的要求。

  同时郭明錤还表示苹果将会把高通排除在基带供应商之列外,所以今年的新iPhone应该也仅会有一个基带版本而已。当然,也不排除高通在专利诉讼中作出让步,从而再次回到苹果的基带供应商之列中。

  对于英特尔来说,这可是一份巨大的订单。但是与高通相比,英特尔在5G技术等方面的进展都稍有落后,在各大厂商都在准备部署5G网络的现在来说,这对于苹果来说或许是个冒险。不过有一点很有意思的是,据悉英特尔的基带将支持双卡双待,那么今年苹果是否会把这呼声最高的功能加入到新iPhone中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