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因电路板故障致iPhone 7 “无服务” 苹果将免费维修

2018/02/05 11:41      TechWeb yoyo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4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如果你的iPhone7经常在有网络覆盖的情况下无法联网,那可能是这款机器的某个组件出现了问题。

  关于影响iPhone 7的“无服务”错误的报道和传言已经流传了一年多了,截至今天下午,苹果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

  该公司表示,即使提供服务,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坏消息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软件更新也不会有所帮助。苹果公司表示,这个问题源于一个逻辑电路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实际修复你的设备。

  不过,针对此类问题苹果将免费修复,苹果公司还将会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可能曾因这个问题而为维修付费的客户,以安排补偿。(一个问题:如果你的设备的屏幕被破坏,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不在此次“网络无服务”维修范围。)

  苹果公司表示,从2016年9月到2018年2月(基本上是iPhone 7的整个使用寿命)制造的设备可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在美国,中国,日本,香港或澳门销售的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