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运营商爆料 索尼下一代旗舰将命名为Xperia XZ2

2018/02/06 14:59      TechWeb 虎牙君  


  近日,有外媒表示已经和爱尔兰的移动运营商Three Ireland进行了证实,索尼的新旗舰将命名为Xperia XZ2。该款新机将在本月底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XZ2是其正式名称。据悉,索尼有望在此次MWC上发布至少一款全新旗舰产品。

  该名称公布后,有可能因为泄露了情报,发布者的这条推特秒删。不过TechWeb还是保留了截图。

  索尼新一代旗舰Xperia XZ2将着重加强拍照功能,或有可能配备双摄像头方案。毕竟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双摄已经成为了主流配置。单摄的成像质量再好,对于用户来说,双摄可能更加靠谱一些。目前索尼的手机重点在于AI及显示技术,在目前市场的推动下,使用双摄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在本月月底的MWC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新机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