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新一代旗舰曝光:代号XZ2 有望配备双摄像头

2018/02/07 14:08      快科技 唐志  


  每年的MWC索尼基本都会推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那么今年的MWC 2018也不例外。

  据Xperiablog消息,经过爱尔兰移动运营商Three Ireland证实,索尼下一代的旗舰代号确认为Xperia XZ2。

  可能是考虑到保密问题,这条推特在发布没多久就被删除。

  据悉,索尼移动的南非经理Christian Haghof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到来的索尼新一代旗舰将会提升拍照性能,也就是说有希望配备双摄像头,并且在MWC 2018上发布。

  Haghofer还称,索尼手机今年的其他主要亮点除了拍照,还包括人工智能,设计和显示技术,这代表索尼未来的旗舰机可能会用上OLED显示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