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迷你iPhone 8 Plus开箱:居然还能一键切换小刘海

2018/02/08 15:02      科客网 想个ID真的好难  


  科客点评:能够在这么小的屏幕上想到一键切换iPhone X,这么有创意的想法也是服了。

  如果你觉得苹果iPhone 8 Plus太大不能单手操作的,或者可以来看看这款只有它1/4大小的迷你iPhone。虽然机身很小,但这台迷你iPhone该有的功能还是有的,而且还有特殊技能,可以一键模仿iPhone X。

  这台超迷你的iPhone很可能来自深圳某个作坊,但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意以及模仿能力,把一台iPhone 8 Plus缩小到只有原来的1/4,而且外观差别还不算大。在系统方面虽然是安卓的,但UI改得和苹果iOS非常相似。

  除了在外观和系统上进行了深度模仿定制以外,这台迷你iPhone竟然还可以一键切换iPhone X小刘海模式,这创意真的很厉害。点击打开视频,来看看这台有趣的迷你iPhone 8 Plus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