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深圳首家黑科技主题酒店,亚朵(上海)酒店管理公司倾情打造

2018/02/10 11:17      IT产业网   


  12月25日,亚朵与腾讯QQ超级会员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共同推动会员权益互通,而“亚朵· QQ超级会员酒店”已在积极筹备之中。据透露,亚朵·QQ超级会员酒店将于2018年6月开业。QQ的企鹅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超级会员区别于普通用户的是它头上的金毛。这家酒店首先要传递的,当然是QQ给大家带来的亲切感。因此,在这家酒店里看到、触摸到可爱的企鹅,甚至和企鹅睡在一起,当然是最起码的体验。

  据了解,这家IP酒店将会应用线上AR看房、自助刷脸入住以及智能门锁等各种黑科技,从预订环节就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利用腾讯的技术优势及亚朵丰富的酒店运营大数据,深度感知用户的各种需求。

  耶律胤认为,亚朵是一家“经营颜值和趣味”的公司。亚朵的酒店设计和人文氛围一直为人称道。亚朵特色的“人文、温暖、有趣”的邻里服务,在这家酒店里也将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由于大力推进服务产品化,亚朵也堪称酒店业的“产品家”。可以预期,亚朵标准的百分百奉茶、便笺诗文等服务产品,以及第四空间活动,都将以更具特色的姿态呈现给用户。

  亚朵认为,新住宿时代最重要的标志是“新空间”,也就是空间概念的演进。在商业上,人、货、场三元素将在这个新空间里完成重构,形成新零售空间;在人的维度,新空间也就是亚朵主张的第四空间,融合传统的第一、第二、空间,营造包含工作、生活和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生活体验。

  据了解,亚朵已经进入全国110多个城市,开业酒店超过160家,签约超400家。创立5年来,亚朵已经成长为中国中端酒店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

  2016年亚朵与吴晓波携手打造的“亚朵·吴酒店”开启了酒店业IP合作的先例,其后又与神剧Sleep No More开了第一家戏剧主题酒店The Drama。2017年8月,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开业,成为酒店业的首个新零售试验样板。据亚朵方透露,目前签约筹建IP酒店的品牌已经超过10个,均为各自领域的超级IP。

  亚朵成为众多品牌跨界合作的首选,一方面是由于它的人文气质和为人称道的服务体验:亚朵酒店的第三方网络综合评分达到4.9分以上(满分为5分),领先于所有其它品牌。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对IP战略的相信和坚持。

  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认为,如今我们已经进入“新住宿时代”,酒店业必然从经营房间转化经营人群。对人群的经营将日益呈现社群化特征,而品牌是最天然的社群标签,是亚文化的根据地。因此亚朵积极探索跨界的可能性,与拥有相同价值观的品牌进行合作,而在合作中,尽可能为对方多考虑,用设计语言让品牌以最自然的方式与粉丝对话。

  QQ是中国最大的年轻人社交平台。QQ超级会员是其中的超级VIP,他们更愿意探索和尝试新鲜事物,是中国社会中产化的“先锋队”。

  有趣的是,作为中高端酒店品牌,亚朵的会员群体也正在年轻化。亚朵过去的大部分用户都是相对成熟的商旅人群,但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也开始加入亚朵的粉丝群。这些年轻人群的消费观、价值观都已经有明显的互联网时代的烙印,他们爱玩、爱吃、爱美,对服务品质也更加挑剔。正因为这些共性,双方的合作才一拍即合,迅速推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