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随手记社区新春送好礼 50万红包iPhone8等你拿

2018/02/16 09:12      中国软件网   


  春节期间,各种红包和福利从不会缺席。除夕之夜,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通过QQ平台向全球网友派发了大量现金和卡券红包,令不少用户惊喜不已。同时,随手记社区也开展了一系列新年活动,为用户送上iPhone 8、50万现金、25万卡券、6000万体验金等丰富大礼,在传递新年祝福的同时开启健康的财务生活。

  新春签到瓜分50万赢iPhone 8

  2月16日至2月23日期间,用户在随手记App内活动页面或进入社区参与新春签到活动,不仅每日签到可瓜分25万现金红包及25万卡券,连续八天完成签到还有机会抽取两部iPhone 8。

  此外,用户于2月13日至15日在随手记社区参加新春许愿活动,每天都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随机现金红包、小随实物周边、投资加息券以及贷款免息券等等。

  测烧钱指数瓜分6000万体验金

  春节期间,用户的花销将随着人情往来、请客吃饭等活动而增多,笑称春节也意味着钱包面临着春“劫”。随手记社区推出了春“劫”烧钱指数和2018吸金王有奖答题活动,用户完成答题就有机会获得一个瓜分码,集齐5个瓜分码,即可参与瓜分6000万体验金。此外,用户还可以将答题活动分享给好友获得瓜分码,让好友一起来测试新年是超会烧钱,还是更会赚钱。

  除此之外,随手记社区还推出了晒红包赢金条、抽签看财运、晒孝心领红包等一系列有奖活动。不吐不快,尽情倾诉,与广大用户一同分享辞旧迎新之际的喜怒哀乐,一同回顾一年以来的变化与进步。

  随手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作为用户交流个人财务管理经验的重要板块,旨在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鼓励全民重视财务健康,传递个人财务规划和财富管理的重要性,助力更多用户多赚少花每一天,朝着财务自由的目标稳步前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